SZhang 发表于 2012-4-19 22:12 [img]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[/img] 你好!我生是阿什卡的人,死是阿什卡的死人~
使用道具 举报
YFChen 发表于 2012-4-20 13:51 [img]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[/img] 非也非也,S同学没有就变过,一直是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阿什卡公司: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油气软件增值服务商! ( 京ICP备05022395号 )
GMT+8, 2026-6-24 05:49 , Processed in 0.63214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